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抉择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现在心情十分沉重
或者说,很乱
到底该怎样选择才好?

一山不能藏二虎
两个只能活一个

但不管我选哪一个
遗憾都不会放过我

神啊
为何要这样对我?
为何把这选择权交予我手?

难道,两全其美的方法真的不存在吗?


你们,告诉我该怎样选好吗?



到底要换电话还是买漫画呢?

2 comments:

Witch Koh said...

一山不能藏二虎,
除非一公和一母。
看你的电话和漫画是公的还是母的咯~
笨!!!

Goh Koon Hao said...

请问。。。。去哪里找它们的小鸡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