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July 26, 2009

我要回家

话说,
上星期五,格为就问我要不要回麻坡
我妈很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他
然后重点是格为开车,我负责睡觉就好了
就酱,我回去了久违的麻坡

很久没有回来了,
麻坡多了很多cafe,但听说都是很不会去的那种
熟悉的人还是没有变
我弟还是一样又丑又不会去
老查某们也是一样一直性骚扰我

这次回麻坡的重头戏应该是星期六去剪头发的那一段
话说,
我头发很长
然后我很讨厌长头发,
一直扫到我的脸,
很堵懒
所以我就跟理发师说
我要剪短,看了有精神点的那种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
然后剪好了
然后我就傻掉了

短是真的很短
只是剪到非常像被关了十年八年刚放出来
然后身上很多刺青
左青龙
右白虎
中间两只mickey mouse的那种





OH MY GOD!!!!!!!!!!!!!!!!!

这什么鬼啊?!!!
这发型太power了
小宇宙能量太强了
了不起啊,
他妈的啊......


我本来还打算星期一回kl后去约糖果店美女出街的
而现在我决定遵从格为的建议,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都不出现在她面前...
我是蛮堵懒啦,
但不剪都剪了
我除了放火烧那间店之外就什么也做不到了对吧?


然后晚上时老查某就说牛郎店今晚缺人
叫我去做工
就酱,星期六晚上我在牛郎店度过
然后小鬼有来
分手后第一次再见到她
而且还要serve她

感觉很奇怪
小鬼依然美丽动人
只是不再属于我了而已




话说,我弟也帮我换了这个blog的wall paper,
诚如你所见,
joker的why so serious?
干变态的感觉
我喜欢

只是字有点难看到,
有心情时再弄好来.
顺带一提,the dark knight也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有心情再跟你讲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原来是啊洋换的,真的是很难看到字咯!
好心快点换个啦!
你分手竟然没有通知我哦!
亏我这样"爱"你

Goh Koon Hao said...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wall paper叻,很变态的感觉

Unknown said...

==跟你一样变态~
还是我的美~
得空才跟我讲你密码,才帮你弄啦~
现在的跟你一样丑~
败坏我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