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July 19, 2009

爱国点啦你们

话说,前两天我去了我家附近咖啡店吃晚餐,然后那里刚好在直播着马来西亚对曼联的球赛.

话说去年输得很惨,不懂是六比零还是多少比零了,我就抱着今年应该也差不多的想法看了下电视,

一看之下,oh my god!!!!!!!!!!!!!!!!!居然二比二平手,这太神奇了,比格为跟我说他都不看A片还神奇

我下巴几乎要掉到地上,回过神后马上打了封信息跟各位分享这个消息,以下是众人的反应:

老人:塞果预定的啦,不用想也懂,私下协定的(ISA来抓你时记得不要讲我们认识的)
凌儿:他妈的,赢的话你要我娶你加买你弟都没问题(你为我们国家的"牺牲"好大啊)
书评:人家放水嘛,每次都请吃鸡蛋他们也显啦(嗯,真的是看得出有在放水)
矮星人:真的假的?!(我啊豪可是出了名的老实人耶,从不讲骗话的)
罗比:oOo(这个经典)
小美:真的还是假的,暗杠(如果说居然可以暗杠到打平的话,那我明天要试看买四条0看会不会暗杠中头奖了)

哈哈哈哈哈,你们啊,不要酱叻,人家发奋图强想一雪前耻也不行啊?爱国点啦你们,要像我酱,祷告有得打平,酱拜一应该就有得放特假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还是输了,三比二,还是很神奇.

2 comments:

~Pei Fern~ said...

哈哈。。其实我也很爱国的。。
就好像。。。我的前男友是made in malaysia的耶。。。

Goh Koon Hao said...

那我更爱国了,我前两个女友加买我都是made in malaysia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