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July 12, 2009

是的,我分手了

话说,我分手了,被我弟的无敌乌鸦嘴讲中,在我还在'hah?'时,她跑掉了
不要问我伤心吗,我会很赌懒你
其实很错愕,来得很快,去得更快,我们game over了,没有预警的,就酱玩完了
很多东西我都还记得,可惜记得也都没用,音乐奏得再响,主角不想再演了,一样还是没戏可唱的
男人,或许是该gentleman点的,尤其在这里,每个人都看到的地方,我应该很伟大的说我会祝福她的,这样可能可以帮我加点分,但抱歉,做不到,祝福不了
不想讨论为什么不想祝福她,只懂自己很赌懒
你那到底是叫原因,借口,还是骗话?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ha~
我赢了~
不是乌鸦嘴,
是超神奇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