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July 12, 2009

好片介绍

好了,赌懒完了,回复心情




我是个电影狂,我不打game,不clubbing,但我很爱看电影,超爱




在kl认识了比我还入魔的锁匠罗比,话说,罗比家有上百部电影,任何你想得到的电影他都有,最恐怖的是他连印度片都不放过




我每晚没事做的话就会去他家看戏,然后看了很多超棒的电影,在这里介绍几部个人觉得很赞的电影,电影好不好看是见人见智的,我喜欢的,不一定你也喜欢,但这些真的是很不错的电影,有空就去看就对了啦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Michael Bay(最近很红,transfomer的导演)在1998年的作品,AMARGGEDON。



amarggedon讲诉的就是有天有颗陨石决定撞地球,然后NASA想了很久后终于想到了办法救地球,那就是派一队人上去陨石上,钻个洞,丢颗核弹下去,做掉它




就酱,NASA找了号称地球上最厉害钻洞的钻油工人HARRY(Bruce willis饰),然后Harry就讲i am the best because i work with the best,就酱,他带了自己的人,世界上最屌的一群钻油工,一起去陨石上钻洞放炸弹




全片两个小时半,很精彩,没冷场,连打个油都做到好像要死了那样




Bruce Willis表现很精彩,很有英雄feel




Ben Affleck在里面则演Bruce女儿的男朋友,也是他的钻油工之一,跟他一起上陨石,Bruce从一开始拿shortgun追他到最后认同他,这角色都很亮眼




女主角Liv Tyler在里面则是个超级大花瓶,但漂亮啊,这个花瓶戏份很少,每次听到父亲和男朋友的太空任务出状况时就很伤心,黯然神伤,演得很好




这部戏我看了差不多十次了,但每次看都还是觉得很精彩



2 comments:

~Pei Fern~ said...

hey..then gud..my friends work at cinema 1..next time i ask him treat u..

goh koon hao said...

最好是真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