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Monday, July 20, 2009

跑吧,孩子

话说,我这个人没什么运动天分,球类运动都玩得蛮差的,但是可能是常被美女追九条街的关系,我还蛮能跑的

不过距离上次死命的向前冲,好像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然后呢昨天我就去到了IMU的GYM,心想说好久没痛快流汗了,就玩玩吧

就酱,我开始玩跑步机,跑了不久后,我想起了前两天糖果店的那个美女,漂亮,身材又好,一绝啊。

然后呢,突然头上灯泡“叮”了一声,我开始跟神谈话

神啊,要是我半个小时跑出七公里,就让我认识那个美女
神跟我比了个十
我比了根中指


然后,我开始跑

死命的跑

说实话,跑到差不多十七分钟时我已经超想放弃的
这时候,我旁边来了个美女,也玩跑步机,漂亮,但输糖果店的那个
男人啊,有美女在身旁时总是会特别卖命
而我,刚好是男人中的男人
所以,老子拼了


冲啊!!!!!!!

跑啊跑,跑啊跑,跑啊跑,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还是能跑酱快的

然后,


我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女万岁!!!


说真的,虽然你会觉得我还蛮无聊的,但是那刻我还真的是蛮有成就感的,他妈的,你以为半个小时里面跑出七公里很容易啊?


停下来后,才想起一件事


话说我身体有点问题,激烈运动的话会严重耳鸣然后晕的


然后我就天旋地转,摇啊摇~~~~~

但放心,我还是没倒下去,懂做么吗?

因为刚才在玩跑步机的美女在看我啊

然后我就酱挺起胸膛的走出了GYM房

倒在了外面的沙发上。。。






酱跑真的很过瘾啊,如果真的给我认识到糖果店美女那就更过瘾了,哇哈哈哈哈哈~~~


你可能会想,男人,都酱好色的吗?


我要在这里为男人平反下


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好色的,






不过我刚好是^^

5 comments:

Leo~ said...

预料中事……什么时候把id card 还给我?

~Pei Fern~ said...

哈哈。。。你果然是。。
祝你好运咯。。早日认识到那个美女。。
但是。。我也要默默的为那个女的好运。。
希望她不会那么倒霉认识到你。。
哈哈。。

Goh Koon Hao said...

拜托,认识我是一种福分好吗?你以为要认识我酱容易的啊?

Witch Koh said...

我只能说……
麦撒料~
真是败给你~=。=

Michelle said...

认识你是福分还是不幸我看不是你自己说的算吧?祝那女生好运不会认识到你。。。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