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hursday, July 9, 2009

幸福

话说,最近好像很常看到我上网,其原因很简单啦,DR.Lim考完试了,所以最近我可以每晚都来他家混了,所以就有得上网lo。

很多人都以为我失踪了,死翘了,但别担心,虽然说自古红颜多薄命,我知道我决不会太长命,但目前而言我还活得不错啦,能吃能喝,重点是还会干炮,酱就够了啦.
我在kl,然后到处乱混着,在这里认识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人,有空再介绍,前阵子发生了一些事,没有人相信其实我很伤心的事,然后现在没事了,我不伤心了,又可以再继续乱仙了.

最近发现到,很多人都有故事,想说说矮星人吧,虽然很搞笑,每天好像吃了整箱的k他命酱笑个不停,不过笑脸下其实藏了很多伤心的故事,然后突然觉得他很坚强下,加油吧,矮星人,多吃点江鱼仔有帮助的哦,要快高长大哦.

人啊,不懂为什么,总是喜欢将自己不开心的事拿显微镜来看,却喜欢将幸福的事忘得干干净净,幸福走时在那里哭爸讲自己很惨,幸福在时却又没看过你讲什么,卖傻料啦,不要跟我讲我不懂你的痛苦,可以看到我写的blog的你会有几苦?
人啊,真是一种比我还奇怪的东西。

5 comments:

~Pei Fern~ said...

呵呵。。干嘛写到那样??我会哭的。。
哈哈。。对啊。。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不是深山野岭的奇异花卉。。说不定。。幸福是一直在你身边的杂草呢?。。所以。。要幸福哦!!

goh koon hao said...

不要哭啦,你已經不美了,還要哭啊?

~Pei Fern~ said...

哈哈。。。我在我的星球可是美女呢!

goh koon hao said...

对啊,那是在你星球,这里是地球,不一样的。不用做工啊?酱得空?

~Pei Fern~ said...

哈哈。。没关系。。当我存够钱我就马上会矮星。。呵呵。。在做工啊。。可是很无聊嘛。。就上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