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hursday, July 9, 2009

小孩

话说,我跟小孩很有缘,
我妈帮人家看孩子的,
然后现在我是当补习老师的,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虽然有时我会有想掐死他们的冲动,
或者把他们抓起来巴巴两下,
但请相信我,
真的只是有时候而已,
多数时候我还是很喜欢的,
尤其是他们爸爸妈妈给我很多agung头的时候啦。

最近有了个新学生,才六岁,超可爱的,
长大后一定是个一级美女,
所以我决定要对他好一点.
话说,教了未来美女后我有点奇怪的感觉,
不用怕,我不是变态,绝不是你想的那种。
未来美女有语言障碍,学习障碍,轻微自闭,教她会有一点点的辛苦,
会需要用很多的精神和mana,
但我还是接下来了,
谁叫他长得酱可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变态)~~

一开始教时真的有点辛苦,
我跟他说什么他都不要鸟我(我明白,你很失望你的家教做么长到不像金城武),
但在我在哪里跳来跳去扮狮子扮老虎,

拿着optimus prime咻咻咻,
然后陪他玩bob the builder,看看ben 10后
他终于鸟我了,开心啊~~~~~~~~~~~~~~~~~
第一次当老师当到很有成就感,我成功了啊~~~~~~~~~~
哇哈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到她跟你熟了后就蛮粘你的,
不过不代表你往后的日子就很好混了,
未来美女很有脾气,
他一不爽我就很够力了,
要开ulti来哄她了,
然后那堂课后我就会倒在床上吐奶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未来美女,
刚才说怪怪的感觉,
大概就是有不用钱也想帮她的念头吧,
这不是同情,我就是想帮她。

未来美女的妈说,
他已经进步了很多,
不久后就会跟正常小孩没两样了,
在我眼里看开来,
它唯一跟其他小孩不一样的地方就是。。。。。
她很漂亮,以后一定是个美女。
你孩子没有不正常的地方啦,她只是超级可爱而已,
我超喜欢,吴家教出来的小孩都很聪明的,
看我就懂了,
放心,我会把你的孩子教到跟我一样聪明的啦。

未来美女,一起加油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追美女要一个字。。。。
你有了啦!恭喜恭喜~

Leo said...

我又要开始读书咯……
不要太寂寞哦……
有空还是会陪你看电影吃垃圾快餐地……
撑着!!

goh koon hao said...

to Anonymous:
siew mei ah?

Anonymous said...

who is siew mei ??

Goh Koon Hao said...

to anonymous
then siapa u?

Anonymous said...

y i need to tell u o~
sot sot de~so u knw wat is the word?

goh koon hao said...

to anonymous
knw lah,要快

Anonymous said...

then knw who m i boh?

Goh Koon Hao said...

知道啦,美女来的对不对?

Anonymous said...

clever lah u~haha

Goh Koon Hao said...

那我说美女啊,要跟我去约会吗?

Anonymous said...

你都认识了另外一个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