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Wednesday, July 8, 2009

没有标题

干久没上来了,今天上来不是要写东西,是看到了一篇东西,觉得写得不错,就post上来咯,吴家干炮之神,我弟写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最近,很烦。。。
什么都懒惰做。。。
本来决定了,一个礼拜,上线两天,
可是今天,要开电脑做BM presentation, 阿不然,我很有可能成为这次唯一一个不及格的傻佬。心想,既然开了,就随便写点东西吧~刚刚,看了人家的blog,写着她跟朋友之类的东西,突然,看到一句很熟的话。朋友只是用来利用和出卖。。。几年前,曾经因为这句话,我少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几年后,在看到这句话,觉得讲这句话的人,太看得起自己了,抱着这句话看你的朋友,你还希望,你的朋友,不是只是利用你和出卖??卖傻~是你的态度出卖了你~
最近,一个朋友飞了,他其母之的飞到一个满远的地方了。几远??至少短期内会不来了。。以前不曾想过,最近突然开始想了,像我跟他是怎样认识的,我跟他的故事等等。
这个朋友,大概会让我记得很久~时针回转,回到十年前,那时,我跟他才二年级三年级。就这样认识了。。常常一起被抓,常常去他家,常去打球,常做有的没的,过后又同班,然后又同校,人生不断重叠。。。
打架也打了几次,不爽对方更多次,可是每次,到最后都还是一样,当作没事发生~这个,就是你说的,用来利用和出卖的朋友??
可能吧~人,到了一段时间,就会开始觉得,利用和出卖,是很无聊的事。会在你背后,桶你一刀的人,不是所谓的朋友。。
而,如果你在朋友背后,桶朋友一刀,
你,还是他的朋友吗??
至少,我会桶的人,我都不介意,你不把我当朋友,
如果,我把你当朋友,不可能回去桶你。。。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弟真的很神,论干炮,我真的输他九条街,但还好,论样子,我应该还要让他先跑九条街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他妈的~o0o

Goh Koon Hao said...

we share the same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