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干衰啦

话说,最近真的是干衰啦,
上星期病到要挂了
前几天车坏了
然后今天撞车了
唉...........
最衰的是还没有人要去更新最新的one piece
唉唉唉.........
我要去打小人
然后撒豆赶鬼了啦
恶灵退散啊~~~
去缠吴坤洋吧
他肉多比较好吃~~~


还有啊
我亲爱但不可爱的表妹证实中H1N1了
在这里帮她祷告下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na mo a mi tuo fo......

5 comments:

Witch Koh said...

我的天~那你有没中??还敢敢出来和我们喝茶=.=
你真的是衰到~不过我也是很衰,杯子被一只猪打破,真是他妈的!道歉有用要警察来干嘛?

Goh Koon Hao said...

由于我表妹不是美女的关系,我很少跟他见面咯,只是有时候会打去跟他车车大炮而已咯

Unknown said...

o0o~你哪个表妹?

Goh Koon Hao said...

我表妹,你表姐

Michelle said...

喂。。竟然说我的坏话!
死人吴坤豪,人家已经很衰的莫名其妙中了H1N1已经够可怜够气了
你还在这里踩我,很没有良心勒你
(虽然我知道你的良心很早就没有了)
你也不是帅哥啦!!!还敢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