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再跑吧,孩子

话说,我回到了麻坡,因为我爽
然后去久违了的tanjung跑步,还是因为我爽
然后啊,不懂是因为今天没有跟神打赌
还是两天多没睡觉的关系
跑得很烂啊
还没冲出一公里就挂了
眼前一黑
超级耳鸣
然后就死翘翘了

很不爽。

dr.lim要我回kl后去做全身检查
很贵的啊
令伯虽然钱蛮多的,但也不是酱花的嘛对不对?

这个八月,很衰。
算一算
差不多赔了一千块

可能是上次跟神打赌时比他中指的报应吧(不懂的人自己去看回“跑吧,孩子”)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
好孩子们,
不要随便对神比中指哦
会中saman的

所以我决定,等下去睡觉,
然后明天去跑完上次神跟我比的十公里了

我听到神的声音了

“跑吧,孩子”


“十公里,你就能到我身边来了”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无言。。。哈哈!你的文笔很能让人畅怀大笑耶!

Goh Koon Hao said...

不要酱叻,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