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参见英雄

我有个朋友,名叫格为
我们混了快九年

一起做过很多很幼稚的事
很搞笑的事,
很白痴的事,
很好玩的事。

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我的名字,和我皮包里面的五百块跟你担保

他是好人。

他有多好?

如果我会下地狱的话他就一定上得了天堂
如果我上得了天堂的话他就一定当得上上帝。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的人几无邪善良,无敌好心
简直就是掉落凡间的天使
以此说法,
懂他有多好了吧?

最近发生了些事,让我明白到,
他不止是好人,

还是个男子汉。

我这个人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读书读输我姐
干炮干输我弟
打game打输我学生
连比赛吃饭都输给老人,一中和山母

真的是垃圾
人生没有光芒

但在这里却很骄傲地说一句
我很骄傲

因为认识了你。
英雄本当无所畏惧

参见英雄。


怕羞的格为跟他女朋友,
自己去他的facebook看吧

2 comments:

Witch Koh said...

may i noe y??
iz kokwei using ur blog wrote dis??
haha

Goh Koon Hao said...

你觉得他有办法写得酱好么?小孩子不要多事啦,去去去,去和你的bang猩猩拍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