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家小孩叫coxsackie

话说,
我家不久前养了只小猫
我housemate捡回来的

就酱,我家多了名成员

然后我housemate是孕妇
然后格为说猫会带一种叫toxoplasmagondii的寄生虫
对孕妇很危险
所以我最近卯起来每天都在死命抹地
让我家充满熏衣草香
赶走toxoplasmagondii

然后,

上星期我housemate怀胎九个月又二十九天,
随时要生了.
我就一直在想
要是我看one piece看到一半时她突然跑来敲我房间的门跟我说她羊胎破了,
要生了,
酱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看完one piece了才载她去医院
还是载她去医院了再去看one piece呢?
还是抹地先?
真的很烦恼

然后呢,
就我记得上星期四下午我一如往常地出门
她也一如往常地在看电视
当时在播着will smith的wild wild west

隔天早上我起来时
做么她肚子好象小掉去了的?
然后听到婴儿哭声从她房里传来


huh?你生了啊?

几时生的噢?我昨天出门时你还好好地坐在那里看wild wild west的啊???
"哎呀,看完wild wild west过后咯."
酱你快就可以出院的??
"没事住酱久搞屁啊?医药费你要帮我还啊?"

就酱,我家又多了名成员.

然后呢,小宝宝就要取名的嘛对不对?
格为就说:"就叫coxsackie吧,以后还可以告诉他他是属picornaviridae这个大家庭的,
兄弟还有poliovirus,echovirus,enterovirus,rhinovirus和hepatitis,他很强哦,战斗绝招是手足口症,已经杀了很多人了哦."

就酱,elven(孩子的爸)和yasni(孩子的妈)也觉得coxsackie这个名字不管是看起来读起来还是写起来都挺煞的

就酱,我家小孩就叫coxsackie了


coxsackie要健康快乐地成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