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最近玩得很开心

话说,上星期被丢到了pwtc的matta fair去工作,
或者说是玩
我的title很好听,
叫tour consultant
就是一直要跟人干炮说哪里哪里习北好玩
没有去的话你人生根本没有意义
你根本愧为灵长类
死了算了

就酱,我连续三天都坐在同一张椅子上等人来听我车大炮
就酱,连续三天大家都排队来听我车大炮

话说,这份工作让我干炮功力大增
我其实根本没有去过我跟大家说的那些地方
但还是要死命的说那里有几漂亮
风景几不像是在地球上能看到的
人有多么的热情
东西有多么好吃

这份工作真是太好了
特地还钱请我来跟大家吹水
最赞的是

美女超多,
眼睛超忙的。
因为很多国家都有派人来解说啊表演什么的,
所以当场真的是各国荟萃啊
我一到场就跟一个应该是日本来的美女聊了很久了

很爽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最近有个学生,
跟我一样不太喜欢读书
但是没有像我酱聪明的

拿普通方法教他他应该会没有什么学到
所以我决定用教未来美女的方式来教他

我们来玩吧^^

不保证你功课会有进步,
但保证会很好玩^^

就酱,每天都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