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Sunday, January 17, 2010

重要通告!!!!!!!!damn funkin bloody important anouncement!!!!!

话说,现在是2010年1月17日半夜一点五十五分,
这是本人在下令伯我在2010年发的第一篇贴子,
做为新的一年的第一篇贴,这文章意义非凡,

而且,

绝对与各位息息相关




我想说,
二月七号是我的生日,请以下各位被点到名的自动一点,多多积德,多多益善啊^^

水晶:GTO一套。
小微:黑色背包一个
肥的:黑色外套一件,m size
格为:把你的饭岛爱珍藏版copy一份给我
格为大妹:one piece拼图
老人:女人
凌儿:chokoya
罗比:the dark night的正版dvd
矮星人:blazzer

暂时差不多就是酱吧,有什么需要的话我再update上来,
被点到名的各位,看着这个blog的人已经知道你们需要送我什么了,你们也不想别人说你猫,对吧对吧?????????
所以咯,我期待你们的礼物哦^^

而没被点到名的,如果你是美女的话就随便献个吻啊什么的就好了啦,我为人很随和又不喜欢逼人的,
而如果你不是美女的话就随便送我几张钞票就好了啦
我的户口号码是699266-88199-1122(maybank)
而书评你就算了啦。你送的钱太多个零很难找散钱的,而且要很久后才能用耶。。。
就是酱了,各位加油哦,你们生日时我也会跟你们说声生日快乐的啦,拜拜^^

8 comments:

sanxuan said...

i'll burn more for u geh...
wakakakakkaka...

Witch Koh said...

xia mi?? nasib baik no hv my name...mwahahaha

Goh Koon Hao said...

诗美啊...盖得了你的名字,也盖不了你肥和你要送我黑色外套的事实的...
书评啊...真的不用啦,你还是留着自己用吧,哇咔咔咔咔咔~~~~~

Unknown said...

o0o
送你~不要太感谢我~

SEAMUS CHUA said...

Lucky ~! i dint get black list in..hehe...

~Pei Fern~ said...

那我觉得,我送你一个吻就够了啊。。哈哈

Goh Koon Hao said...

to mr game:
o0o o0o nah,不用找了
to seamus chua:
都說了沒點到的送我錢就好了
to 佩芬:
我本來是想跟你說如果你真的要獻吻的話那順便送我刀讓我自刎好了的,但過後看到你幫我打廣告讓我超感動的T..T

Witch Koh said...

chi shi ba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