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话说,本来决定到二月七号之前为止都不上新post,让我那篇超重要的通告放在这个blog的最高处的,但大约三小时前我亲眼见证了一场伟大的爱情,让我不得不上来赞扬一下。
至于还不知道到底什么通告那么重要的,就请自己scroll down一下吧。。。

我一直都不是个感性的人,恋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没好好感受过,更没兴趣去感受下,一直到。。。

她在我面前纵身一跃为止

毫不犹豫就跳了下去,那里是二楼耶,
她回过了头,看了我们三个最后一眼,眼神好像在宣告没有人能阻挡她的爱情,
然后就这样跳了下去。
真的,就跳了。

我们其实不该阻止她的,不是吗?
我们以为对她好的东西,就是她想要的吗?

藤井树说,
世上爱情千千万,
不屑一顾枉为人。

我想我这二十二年真的枉为人了吧,
你让我终于明白了有些东西是能以性命相抵来追求的,
有些东西是就算全世界反对,全世界都阻挡也没用的,
这东西,叫

爱情

去吧,相思之苦难熬对吧?
去吧,佳人依偎难忘对吧?

那就别再熬了,
那就别逼自己忘了,
去追寻他吧,我们会祝福你的。

东风夜放花千树,
更吹落星如雨。
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
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
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既已找到,那就别放手了。

最后,想告诉大家


  
我家的小黑啊,真的很勇敢,她从窗口跳出去,
跌断了腿一拐一拐的都坚持要去交配,实在太了不起了啦。


小黑与其爱人近照

8 comments:

Seamus Chua said...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Anonymous said...

你他妈的,害我还很认真的看完,以为你终于大彻大悟,改过自新,决定不再到处留情了,结果...orz

regards,
K

Goh Koon Hao said...

顺元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K
你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Princess Je t'aime said...

funny la u~ haha!
monkey n cat? lol

Witch Koh said...

也许可以介绍我家老爷给你家小黑认识…到时你就可以见证到为了爱情千里迢迢的远赴异乡的伟大了。

Goh Koon Hao said...

淑芬
这是自由恋爱的时代啊,小心我们家小黑会拿金箍棒扁你啊
肥的
你做么不要去看吃零?????!!!!!!!!!!!!!!!!!

Goh Koon H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st Cath Ng said...

Cool man.. 你家小黑有够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