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Gidden九把刀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男人女人

话说,我家有拜两个神。
一个是尾田荣一郎,
另一个是K。

想要认识尾田荣一郎的自己去看one piece
想要认识K的,抱歉啊,他是他女朋友的私人产业,不公开发售。

我会拜K是因为觉得他很帅,
吃苦当进补,
遇到再大的挫折都会笑着挨。
不过这些其实很多人都有啦,
但为什么我只拜他呢?

话说,是因为他的两句话。
再话说,他女朋友其实。。。蛮野蛮。
前两天我就说,
你很强,居然顶得顺你女人。

然后他说,
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女人应有的幸福
身在苦中不喊苦,是男人该有的美学

噢。。。
要是下次你说这两句话时不是哭着说的话那就应该更有说服力了。

anyway,你真的是个好男人,好男友啦
老子佩服你啦。
K嫂啊,我可以拿格为口袋里的那九百块跟你担保
你男人真的是万中选一的好男人啦

男人们啊,好好向K学习吧
女人们啊,好好疼爱你们的男人吧

后记:
说到拜神,突然间想到,
黑社会是拜关公的,
警察也是拜关公的,
那关公到底该保佑谁好啊?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
是啦~有些人直接有创意咯~
还有“后记”的咯~

之前还有中元嫦月~
够有创意咯~

~Pei Fern~ said...

wow..who is tat guy..so great..ahha

Goh Koon Hao said...

做么? 要我帮你找男人啊?

~Pei Fern~ said...

哈哈。。不是。。不过,你的朋友真的很棒!!!哈哈。。竟然能讲出那句话

Goh Koon Hao said...

哈哈,我也是觉得他很棒,果然是好男人啊,而古语有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由此可见我也是好男人^^

Leo~ said...

k?
who's tat guy o?
y u dint mention b4...
n dun put my rm900 at stake pls...
i owe government >100k leh..

♀♂ 夕阳下の女孩 ♂♀ said...

adui....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喜欢这个:[黑社会是拜关公的,
警察也是拜关公的,
那关公到底该保佑谁好啊?]


+ jiNG~

sanxuan said...

K<-
sounds like i know the person lol.

*assuming*

rofl